上次去好市多買一盒火鍋肉片 

沒想到和阿爸兩個人東挑西挑 最後挑了一盒燒烤片 

回家分裝時覺得:怎麼好市多的火鍋片那摸厚?? 原來....

不過 買錯有買錯的用途 除了還是把它拿來吃火鍋(很堅持!) 可以拿來炒 拿來烤

家裡有金針菇 所以就來個金針菇豬肉捲吧! 

阿爸臨時要吃 肉還在冷凍哩!  沒關係 我們有 SHARP!

解凍的結果 蠻不錯滴! 讓我對微波爐的解凍功能恢復了信心

因為我曾經用一般的微波爐解凍 把肉弄成了四分熟...

 

醃肉先~醬油+糖+香油+玉米粉 

因為肉片不會很厚 所以醃的時間不需要很久 我只停留約五分鐘就拿去烤了

把金針菇洗乾淨 醃好的五花肉片把金針菇捲一捲

1.jpg 

模式: 28 水波燒烤 不預熱 15分鐘

將將將將~~~出爐了!!

2.jpg 

 

烤盤上有許多油 因為我們買的是五花肉 

沒辦法 火鍋肉片 還是五花肉最好吃 只不過我們買錯了...

試吃心得:

雖然把五花肉的油都逼出來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乾柴

肉汁還是有的!  和金針菇的甜搭配起來 真是棒呀!

只是 剛出爐的時候 一口咬下 會被燙到 我就是做了這個笨蛋的示範!

3.jpg 

個人覺得 比起外面的烤肉串 大概只差在醬料的口味吧!

畢竟 我的醬是十分簡單 垂手可得的調味料 

應該要來認真研究我那本厚厚的醬料聖經

吃起來的口感 是真的很不錯的唷!   SHARP 再次加分!!

阿?發生什麼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