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本來姊妹約了要去吃小豪洲 臨時取消

今天 都吃飽飽了 竟然說要去吃  我晚餐還吃超多的耶!

本來不太想去 因為阿盧一句:妳不去就不去囉! 怎麼可以背負這種罪名? 當然要去囉!  

對涵說:等下課你也差不多餓了 恩恩 沒錯! 孕婦果真比較會餓~

 

一行共七人 點了四人份的鍋  加點了很多菜 有蝦子 蚵仔 豬肉片 魚冊 魚餃 蛋餃 菇類.....

全部端上來的時候 還真是壯觀!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吃不完哪! 

七人當中只有兩名壯丁  沒想到 我太低估女生的實力了 全部掃光光耶!

連舖在肉片底下冬粉也不放過  真是猴賽雷阿!

 

小豪洲好不好吃呢? 當然是不錯的拉!

記憶中 小時候還蠻常吃的  不過上次吃是兩年多前了

他的湯頭很鮮甜  應該是加了扁魚的關係吧!  不過今天我忘了喝湯 

有名的是沙茶醬 光是沙茶醬配飯就很好吃了 可惜我太飽了 所以沒吃飯

以台南小吃和老店這麼多的競爭激烈下 小豪洲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價位算是平價  今天吃了一千八百多  不知為啥原因阿盧要多出五百元

所以一個人才吃了兩百元  真是好吃又便宜的消夜!

 

別忘了 下次要去吃 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喔!(台南開分店嚕! 在安平那邊)

這家是便宜又好吃的店! 等我生完寶寶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