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馬克的手推車 一開始我們沒有打算買

社區有位住戶要把推車送人 某天社區經理遇見我 問我要不要 於是接收了中古車

再加上我姊姊留了兩台給我 所以沒計畫要買

 

某天 我推小酥餅去黃昏市場 走在人行步道 發現那台鄰居送的中古車還不是普通的晃

於是興起我們要買手推車的念頭  而第一首選當然是要避震器功能好的!

一開始也是看了很多牌子 Combi Aprica  Merissa 奇哥......

價格從五千多到一萬多都有 卻始終無法下決定要買哪款

阿爸努力爬文後 意外發現一台評價超讚的手推車 Zooper

於是乎 阿爸鎖定Zooper   但擔心沒看到實體不敢下手

利用上台北出差的機會 特地去"驗車" (只有台北有門市)

阿爸當場花了一萬一千大洋 把 Waltz 訂下來 且是我指定的紅色 超炫的顏色!

兩天後 車子送來了 但小酥餅還沒有機會坐 

打算晚一點從爺爺家離開後 要去成大散步 可以讓蘇董體驗一下!

======補上阿爸拍的開箱文=======

阿爸幫蘇馬克買台電風扇?

IMG_0063_nEO_IMG.jpg 

打開瞧瞧....

IMG_0064_nEO_IMG.jpg 

車體 輪胎 還有配件包(有防風罩 雨罩 遮陽罩 餐盤 飲料杯架)

準備組裝

IMG_0067_nEO_IMG.jpg 

組裝完成

IMG_0070_nEO_IMG.jpg 

.....試乘心得.....

1/3 pm2:00 成大校園  

阿爸把推車從後車廂拿出來 展開後 我忍不住哇了一聲~好炫喔~

整體的質感非常棒! 我選的紅色更是好看到爆!

推起來呢 非常順手 轉彎也很順

重點是 人行步道不會有搖搖晃晃的感覺 避震效果不錯

唯一缺點是 很容易"翹孤輪"  所以手把上不能掛重物

蘇董初體驗後 大概是非常舒服吧! 一路上都笑咪咪的

很可惜阿爸沒帶相機 下次再po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ksu214 的頭像
    marksu214

    蘇馬克的基地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