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的拼圖樂嗎? 那時候我還挺個肚子 窩在家裡玩拼圖呢!

http://marksu214.pixnet.net/blog/post/27588234

因買太久了 雷諾瓦的官網 已經找不到那兩幅拼圖

等我們把拼圖掛到房間 再po照片上來!

 

老大去美國出差前的週日 我們一家三口到新光三越吃午餐

本來我不知道新光三越有雷諾瓦 以為只有 SOGO 有而已

之前因為SOGO 太遠了 所以那兩幅拼圖的框就沒帶去SOGO 裱框

剛好我去哺乳室餵馬克喝奶 老大一個人閒晃 看到了雷諾瓦

餵完奶 馬上跑去看看  又勾引起我們倆的拼圖欲望

於是買了這幅 幾米系列_飛天掃帚 1000pcs $1,280

這幅的特色是他的形狀 長形的 覺得非常特別 和一般拼圖很不同

飛天掃帚.jpg

另外他的裱框有別於一般的傳統裱法 將拼圖上一層膜 直接掛在板子上

很難形容.....但可以想像成液晶電視掛在電視牆的感覺!

這種裱法不便宜 將近三千大洋哩! 等弄好 我們要掛在客廳

我們還買了一幅 300片 老大說要掛在廁所滴...

也是幾米系列_夏日慶典 $580   很歡樂的 FU~

夏日慶典.jpg

買玩拼圖隔天 我就回台南了 沒想到老大只用兩個晚上的時間就把那1000片拼得差不多了!

要不是他去美國出差 我想他三個晚上就拼完了吧!  我前幾天回台中 看到嚇了一跳! 

我和我媽不甘示弱 把那300片 拿出來拼 當然是一天就拼完了 (其實花了蠻多時間 很弱滴!)

我阿母拼出興趣來 我跟她說有一幅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昨天就去把它買回家 這是故宮典藏系列 也是1000片的 $1280

心經.jpg

其實這幅的美 是美在它搭配的框!  雖是木質的框 但他是裱成立體的

唉呀 我真是不會形容 總之很好看就是了! 但一樣不便宜 也近三千大洋!

等我們拼完 裱完框再補上照片吧!

 

糟糕的是 我又再網拍買了一幅  被我阿母念:都還沒排完又買....

但這幅真的很特別 重點是因為我沒把握排得起來 怕浪費了

所以買人家不要的(其實也是全新的 但64折入手)

這是想像系列_拍賣會上的騷動 1,000片

啥是想像系列咧? 看官網的說明:

   想像系列 WASGIJ 拼圖的特色  
   *  顛覆傳統拼圖的新玩法    
   *  盒面的圖案不是最後拼完成的圖案 
   *  盒面的圖案是協助你完成拼圖的重要線索     
   *  盒子背面的提示圖案,也是重要解答線索

拍賣會上的騷動.jpg

 

 

買了這三幅拼圖 我們也拿到了會員卡 之後消費都可以八五折喔! 如果要買拼圖 再跟我借囉! 

我們很喜歡雷諾瓦的拼圖 很有質感 圖案也都很不錯

大家一起來拼圖吧! ^^

 

雷諾瓦官網: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

(照片取自雷諾瓦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ksu214 的頭像
    marksu214

    蘇馬克的基地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