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大剛從美國出差回來 相信吃了十幾天的美國食物 應該很想吃火鍋吧!?

所以我早在幾天前 就跟我媽說好 今天晚上要吃小肥牛

小肥牛是蒙古口味的麻辣鍋 真的是很麻的麻辣鍋!

 

以前常聽老大說小肥羊有多好吃 後來因註冊商標的問題吧 改成小肥牛

聽了很久 其實我也是今年過年才第一次吃到

大年初五 我們從台南回到台中 又濕又冷的天氣 老大說要吃小肥牛

可惜的是 那時候的蘇馬克很不安分 我們沒辦法悠閒地享受美食

最後是打包回家 再買些肉片 蔬菜 在家慢慢吃  才真得覺得很好吃

麻辣鍋 我只愛吃台南的劉 麻辣世家 中藥味較濃

相較於小肥牛的香料味是很不同的  但兩家一樣美味!

因為我們三個人 只吃個一千多元 要達到 VIP 卡的門檻 還要再吃個一兩次

我們還要再加油囉!

凡消費滿5000元即可贈VIP卡一張
(發票金額可累計)

VIP會員優惠
(1)九折優惠(外帶不適用)
(2)六大好禮相送
(3)生日禮券1000元

這次吃的時候 聰明的我幫馬克帶了碗和米精  讓他也有東西吃 也有參與感!

沒想到馬克這小子 竟然食量大增 我帶的米精不夠他吃 他還嗚嗚嗚的叫

我還跑個去隔壁的婦嬰用品店 企圖要拿個試用包 沒想到被拿光了

只好買個米餅 沒想到馬克還是不捧場 最後是把米餅用熱水泡燗 一口口餵他

也許這樣才比較有"大人"的 FU 吧!

試吃固齒器.jpg 

 

離題了! 

總之 小肥牛真的很好吃 ^^ 

也許 這是我在台中生活一年來 難得合我胃口的少數幾家店吧!

 

官網:  http://www.fatcal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ksu214 的頭像
    marksu214

    蘇馬克的基地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