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那天 我的阿母和阿姐也一起參加

我們晚餐去吃了久違的麻辣世家  多久了? 一年半有了吧!?

上次同學聚餐 我要照顧馬克 所以沒參加  

還真懷念那味道哩! 顧不得我和老大都在感冒 流鼻水狀態中...

照慣例點了鴛鴦鍋 因為我姐是個滷肉腳 所以點了小辣

點了牛肉 豬肉各一份(忘了是五花還是霜降了) 牛肚(其實是劃錯 我要點豬大腸)

還有蓮心(豬小腸包著蓮子 我很愛!)  花枝漿 燕餃 鴨血 美白菇 豬油拌飯

不知道是吃過小肥牛 整個嘴被養刁了 還是麻辣世家退步了? 覺得不怎麼特別好吃

先講湯頭好了...高湯那部份是沒啥變化  依舊清澈香甜好喝

但麻辣鍋這邊就弱掉了  感覺沒以前那麼香 那麼濃郁的中藥味 普普通通的感覺

奇怪的是 我記得以前鍋底都可以免費續凍豆腐和鴨血阿? 怎麼沒了?

而且 老闆在的時候 都會送個新款火鍋料 那天也沒見老闆的人影

整個服務品質下降很多  因為服務生也很狀況外  不像以前訓練有素

 

更令人不酥湖的是...馬克的開水喝完了 我跟服務生要開水 

馬尾妹(服務生綁個馬尾)竟然回答我: 我們有賣礦泉水

這回答真令我傻眼  我當時還反應不過來 她就跑掉了

因為從我會帶馬克出門之外 常常跟人要"熱開水"

其實熱開水 會比冷開水來得難要到才是 但幾乎沒失敗過!

我忍不住再去跟她講了一次:妳們礦泉水都是冰的 小寶寶不能喝冰水呀!

我會再去講 是因為 她們有一張空桌 以往都看老闆在那兒泡茶 

那桌上就有一個大水壺擺在瓦斯爐上面 可見 裡頭一定有白開水

就這樣拒絕我 要我買礦泉水  這未免也太愛賺錢了吧!?

我指了指水壺  馬尾妹才去把火點著 燒起水來 

我當下更無言了  燒熱水幹嘛 我又不是要泡牛奶  我也不想再說了 算了吧!

沒想到 在我們都要離開了  我最後一個在收拾馬克的玩具 餐具 

馬尾妹還問我:你有去裝水嗎?   我哩咧.....我搖頭說 不用了 謝謝!

 

麻辣世家 ....我想它再也不值得我推薦了!

這一天 有吃飽 但沒有滿足的感覺 "起摩子"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