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因為美牛風波都改賣澳洲牛 也好一陣子沒有買牛排回來煎了

阿爸說他要用鍋子煎給我吃吃看 他上回去Yami cook 學到的

先看看我買的牛排吧!  澳牛和美牛的價錢差不多

1.jpg 

這牛排 看起來就很好吃 如果我是老虎就能生吃它了 花哈哈

阿爸先用一些紅酒均勻抹上 再放到冰箱冰一下

2.jpg 

拿出我的平底鍋 開始乾煎

成品

5.jpg 

阿爸煎的過程超級香 我在餐廳餵馬克吃飯 香到我肚子咕嚕嚕叫

不過 忘了拍切開後的照片 有點可惜!

 

我和阿爸都覺得澳牛比較好吃 肉汁比較多 肉吃起來比較香

這是第一次煎牛排沒用到水波爐 效果其實還不錯

其實 我們還缺一隻鑄鐵鍋 上回買寶迪鍋時 好市多有賣一隻 

但上回去 卻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像寶迪鍋一樣 一批賣完就沒了 還是怎樣?

 

這晚 阿爸還親手煮了zuppa Toscana 給我們喝

這是他第一次煮  所以必須很隆重地為阿爸寫一篇網誌 ==>點我

因為我們喝太多湯了 還炒了沙茶蟹肉 所以牛排沒吃完

隔天再回鍋煎 肉汁一樣豐富唷! 這肉 真是好肉呀!

還有一塊 等阿爸從韓國回來 再請他下廚囉!

認真到舌頭都捲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