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

主廚:馬克媽媽(我本郎)

材料還有剩 避免那幾顆可憐的馬鈴薯被馬克給弄爛了

所以 晚餐再來做個zuppa !

看過阿爸做一次 今天換我做囉!(阿爸有在旁邊技術指導拉!)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有三個

馬鈴薯沒有削皮:口感真的比較好耶! 

德式香腸改切圓圈狀:視覺效果比較讚!

奶油量減少:比較不油 比較健康囉!

這道湯 真是簡單又美味  讚讚讚!!!

===============================

主廚:蘇老大

最近很常下廚的新好男人 尤其是買了寶迪鍋後 阿爸常搶著炒菜 炒肉 煎魚!

阿爸出差去美國時 都會去Olive Garden 吃飯 

說他每次都會點 zuppa toscana 他很喜歡這道湯品

週日 阿爸一時興起  上網查了做法 自己還跑去家樂福買材料

就這樣 阿爸的zuppa 初體驗 就開始拉~

材料:

德式香腸 2條 煎過後切細丁

培根 5條 切碎丁

洋蔥 一顆 切碎丁

大蒜 一顆 切末

馬鈴薯 兩顆 不削皮切薄片

奶油 適量

雞湯塊 兩塊

3.jpg 

做法:

1.先煎香腸 取出後 放入大蒜末 洋蔥丁 培根丁爆香

2.炒至洋蔥軟爛 再倒入清水 放入雞湯塊

3.水滾後 再放入馬鈴薯 

4.馬鈴薯煮熟後 再放入香腸丁 再放入奶油

6.jpg 

這湯做法蠻簡單的 跟那米蘭蔬菜湯比 真是簡單太多太多 至少工序很簡單!

阿爸是第一次做 他說 跟他在美國喝到的味道幾乎是接近的

我覺得超級好喝! 有濃濃的培根味 有洋蔥的甜 馬鈴薯綿綿的口感

雖然 阿爸沒提醒我馬鈴薯不用削皮  手腳俐落的我 瞬間把皮給削了 口感差了一點點

雖然 阿爸奶油多放了一些 冷掉的時候比較油一些

但 這是阿爸第一次做 我真的覺得很棒! 給親愛的阿爸一個讚!

上次做材料還有剩 我要阿爸出差回來 再做一次給我喝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 馬克弟弟不賞臉 他大概是不愛培根味兒吧!

不過 也好啦! 這道湯的味道比較重 跟米蘭蔬菜湯比 是相對不健康的

咱家的阿爸 想跟我爭主廚地位的意圖越來越明顯喔! 我要小心應對才是!

扁什麼嘴阿 被爸爸欺負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